ab30208cdefg

MAXINE时尚日记:

#穿搭# #每日搭配#
私服随手拍👉👉👉这组用手机拍的,日常生活中的我是酱紫滴!!!如果不是街拍,不是party或者参加品牌活动。随意,舒适的打扮是我和青草最喜欢的💓💓💓
今天就是搭配小脚裤和绑带鞋,最近除了球鞋就是经常这么穿,上面配一件小jacket就特别出范儿。
✨小脚裤
我觉得亮点在脚踝,是毛绒绒呢碎碎边,这种牛仔裤我还第一次🈶 而且裤长不是很长,正好露不一块脚踝搭配绑带鞋正好。
✨绑带鞋
Aquazzura的,黑色和裸色都入了,我觉得比菲拉格慕和RV的平底鞋都好穿。穿上特别轻,好像没有穿鞋一样,走路很舒服,唯一的缺点是绑带鞋系带每次都好麻烦,对于懒人来说好郁闷😭😭
✨棒球夹克
军绿色正好适合早秋,青草自己穿的是黑色,我留的是绿色!纪念搭配一个吊带衫就好看,短款夹克搭配高腰牛仔裤真的显得比例好,小腿长啊,穿衣搭配中真的处处小心机👍👍
✨怪兽包
Fendi,当做零钱包逛街偶尔用,没啥大作用,纯属是为了拍照装B😆😆

评论(1)

热度(94)